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衝梨泰院大喊「有人快死了!」 年輕人這反應被罵爆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30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30 11:29
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晚間慶祝萬聖節活動,發生嚴重踩踏事故,目前已造成151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晚間慶祝萬聖節活動,發生嚴重踩踏事故,目前已造成151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晚間慶祝萬聖節活動,約10萬人湧入,卻發生嚴重踩踏事故,目前已造成151死亡、82人受傷、270人失蹤,網路上瘋傳猶如人間煉獄的事發現場影片;只見大批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搶救傷患,警察在大喊「有人快死了請後退」後,現場年輕人竟不予理會,甚至在救護車旁熱舞,令不少網友傻眼,直呼「太扯。」
 
YouTube頻道「瑞士kit姐 Asia Swiss kitjie」今(30)日PO出影片,只見現場聚集大批參與活動的年輕人,疑已經有推擠發生釀成受傷,有警察大喊「請幫忙,人們快死了,請大家退後」,但年輕人卻只顧著拿著手機拍攝,隨著勁歌擺動身體,絲毫不知大禍臨頭,完全不聽指令。

 
 
另外,推特網友「Yasushi Takatsuki 高月靖」也PO出影片,可看到大批救護車停在事發現場準備救治傷者,救護車旁竟聚集眾多年輕人,跳舞嗨唱「Sex on the beach」,還有一堆人堵在巷口看熱鬧,完全不知「淨空道路」方便救護人員移動的重要性,警覺性低和事不關己的表現引來網友痛批。
 
 
有網友表示,「看到那麼多救護車都沒發現不對勁?」、「死這麼多人還可以繼續嗨?」、「可能以為是在Cosplay」、「是嗑藥嗑太多嗎?」、「這是什麼大型邪教現場」、「大型活動現場本來就有救護車,年輕人可能因此才未察覺有異」;也有人質疑,「為何現場音樂還不停?」、「音樂繼續放他們怎麼聽得到警消的呼喊?」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#梨泰院#萬聖節#踩踏#死亡#年輕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1011

0.2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