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牆上塗鴉反戰語遭警虐待 俄大學生逃法怒轟普欽

記者 鄭郁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8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8 20:43

俄羅斯反普欽怒火,持續蔓延。有大學生在牆壁上塗鴉反戰標語,遭到警察逮捕,虐待拷問,最後逃往法國踢爆真相。另外又有前線俄兵拍片,控訴軍方高層不給物資,讓不少士兵白白送死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波蘭將象徵共產主義的蘇聯紀念碑推倒,現場響起歡呼,正逢烏俄戰爭這項拆除行動在表明與蘇聯完全切割。

而在俄羅斯反戰人士不是被抓就是逃亡海外,一名大學生在牆上塗鴉反戰標語就被逮捕虐待。

流亡法國俄羅斯學生蘇科路欽:「我被命令面對牆站著,接著他們問我問題,威脅我,打我的人威脅我說,如果不聽話就拿榔頭打碎我手指。」

 
這名大學生已經逃到法國,他說七名警察晚間突襲他住處,在警局痛毆他,還逼問他是否遭人指使。

流亡法國俄羅斯學生蘇科路欽:「警察發現我是自己寫下這些字,他們就要我認罪並拍下影片,好做為大內宣範例。」

另外俄羅斯獨立媒體再公布幾段,前線俄軍與家屬對話暴露前線俄兵的困境。

前線俄軍家屬:「士兵沒有裝甲車只剩一輛坦克,也沒辦法去任何地方,因為沒油了要他們逃去哪,要他們用腿跑嗎,他們就像活標靶。」

前線俄軍訴苦讓家屬好心痛,痛批官方還要欺騙人民多久,而就怕憤怒民眾暴動俄羅斯國會大廈出現武裝士兵警戒,官方卻說是要實施戰術演習。

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世界霸權也就是所謂的西方霸權,正在進行遊戲賭注,但這場遊戲無疑既血腥又危險,我會稱之為汙穢。」

面對國內罵聲普欽仍持續怪罪西方,強調是西方霸權威脅到俄羅斯生存,才不得不動兵自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普欽#俄羅斯#反戰#法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5

0.0877

0.2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