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最短!尹錫悅國會報告遇在野黨杯葛 只能說給空氣聽

記者 楊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5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5 20:44

南韓總統尹錫悅執政,可說是內外交迫。時隔五個月踏入國會,發表明年度施政報告,遭在野黨「共同民主黨」杯葛,首度全體議員不進國會。然而尹錫悅還面臨北韓威脅,美國就警告11/8日前,金正恩恐進行第七次核試。尹錫悅趁著國會演說喊話,想以「金援」來換取對話,達成與北韓的非核化協議。

圖/翻攝自 Twitter @JEunhaengbog

 
在野「共同民主黨」國會議員:「無視民生,打壓在野,譴責尹錫悅政權,安靜。」

3月總統大選中落敗,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主席李在明,在國會發動抗議。

韓聯社TV主播:「國民力量黨首席發言人梁琴喜,針對抵制(尹錫悅)施政演說,批評共同民主黨是在炫耀國會169席,造成憲政史上另一個悲劇。」

 
看準南韓總統尹錫悅,要進國會報告明年的預算案,在野黨串連杯葛。

只見國會殿堂內在野議員全員缺席,創南韓憲政史上第一次,南韓媒體表示尹錫悅宛如對空氣報告,這場演說只進行不到20分鐘草草結束,打破南韓歷代總統施政報告的最短紀錄。

韓聯社TV主播:「(尹錫悅施政)正面評價達32.9%,負面評價64.4%,正面評價比前一週下滑0.2%。」

尹錫悅政府執政不到半年民怨四起,超過6成南韓人不滿他的施政表現,尹錫悅現在除了得解決國內的通膨壓力,當然還有北韓的核威脅。

南韓總統尹錫悅:「(北韓)已經完成第七次核試驗準備。」

北韓第7次核試在即,就連美國國務院都警告金正恩可能在美國11月8日,期中選舉投票前夕發動第七次核試驗,尹錫悅演說刻意點出這一點。

南韓總統尹錫悅:「北韓如果決定實行非核化,(我國將)提出大膽構想計畫,提供北韓政治和經濟層面支援。」

 
尹錫悅遞出橄欖枝,希望北韓實現非核化,不過這會不會又是他的一廂情願,金正恩恐怕很快會給出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尹錫悅#國會#施政#在野黨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1505

0.3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