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掛「牛」頭賣馬肉 英冷凍千層麵出包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9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09 12:18

英國上月爆出冷凍牛肉漢堡中含馬肉,現在又傳出,連冷凍牛肉千層麵都含有馬肉,與內容標籤完全不符,雖然許多人說,吃馬肉不會危害身體健康,不過因為馬肉裡面,可能會含有獸醫用藥,還是讓人無法安心食用,而這些冷凍食品,也都有外銷到歐洲其他國家,引起歐洲肉品市場的一陣恐慌。

香噴噴的牛肉千層麵,是許多小朋友愛吃的料理,不過如果送進嘴裡的不是牛肉,而是馬肉恐怕會讓許多人,頭皮發麻。檢測單位:「18個樣本中,高達11個含有馬肉。」

英國冷凍食品公司出品的牛肉千層麵,被驗出含有馬肉,而且被驗出含有馬肉的11個樣本當中,裡面的馬肉比例高達60%到100%,引起英國民眾,一陣恐慌。民眾:「所有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,所以我們最後會去哪裡,大學附屬醫院嗎,誰知道。」

也有人說,他可以接受吃馬肉,不過至少應該標明清楚,不可以矇騙消費者。民眾:「你可以吃馬肉,但是也必須告訴你那是馬肉,像是你買的時候,就應該說是馬肉。」

還有網友忿忿不平,直接拿該品牌的圖片,大作文章,把馬術騎士放在千層麵上,或是在千層麵上加了馬頭,甚至自製了馬形狀的千層麵,就是在諷刺這個冷凍食品公司,欺騙消費者的行為。

正在歐盟開會的英國首相卡麥隆說,吃馬肉不會影響健康,所以要民眾不要太驚慌,不過事關消費者權益,英國當局已經下令出問題的食品公司檢測,商品內的馬肉是否含有獸醫用藥,以免危害,民眾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漢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91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