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爸惡搞 巧克力蛋變雞蛋給兒啃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7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07 17:05

巴西1位爸爸跟兒子惡作劇,拿假的健達出奇蛋騙他,原本的巧克力蛋被掉包成真的雞蛋,沒想到天真的兒子,把包裝紙拆了,看到雞蛋還沒意識到被耍了,大口咬下去,驚嚇表情,在網路上吸引4萬人點閱。

拆過的健達出奇蛋包裝紙,本來是該扔掉的東西,惡作劇老爸卻拿出1顆白色生雞蛋,把包裝紙包在外頭,偽裝成真的健達出奇蛋,然後交給天真的兒子。

小弟弟完全不疑有它,喜孜孜的拆開健達出奇蛋,只是原本應該是咖啡色的巧克力蛋,變成白色的,很奇怪吧?眼看差一點要破功,狡猾的惡作劇老爸,居然騙孩子說這是新的出奇蛋喔,還強調要用牙齒去咬。

小弟弟好傻好天真,一口賣力咬下生雞蛋,裡頭的驚喜就是滿口蛋黃、蛋白,而惡作劇老爸跟看好戲的親友早就笑翻了。

老爸笑得越大聲,兒子哭得越用力,這對巴西父子的爆笑影片上傳到Youtube,吸引4萬人點閱,小弟弟咬下生雞蛋的一瞬間,驚嚇的表情堪稱經典,他大概怎麼也沒想到爸爸給他禮物居然是為了尋他開心,這位惡作劇老爸也被封為史上「最壞老爸」之一,小弟弟在成長路上可得多多提防著呀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雞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32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