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黃金店面搶租 租金貴過曼哈頓


發佈時間:2013/02/06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46

越來越多國際名牌選擇在香港開店,要以香港作跳板,進軍中國大陸,大賺人民幣,每年4860萬的觀光客,有3/4是陸客,房仲業統計,2010年香港店面租金,漲幅超過5成,黃金店面甚至多達3倍,但是國際品牌仍趨之若鶩,搶進香港開店,香港黃金地段店租,每平方米月租4千美元,比紐約第五大道的2360美元,要貴上將近一倍。

來自美國的休閒品牌跨足香港,開了第一家分店,花了3年半,終於找到在灣仔的落腳處,交通便利、人潮不斷零,售店舖的一級戰區,施華洛世奇、雷達錶、浪琴錶都進駐。Tommy Bahama執行長皮洛:「我們現在在美國,有超過100間分店,你看看在這裡的銷售,令人大開眼界。」

人潮多、銷售紅不讓所承擔的店租,自然可觀。CNN記者:「從2010年起零售業者的店租,平均漲了53%,像這樣的黃金地段,你可能要付超過3倍以上。」

國際品牌甘願砸大錢卡位,看上的就是香港,每年多達4860萬觀光客,其中3/4,來自大陸以2012進駐中環的A&F為例,1個月店租高達100萬美元,根據房仲統計,香港的黃金店面的空屋率低於1%,香港的平均店租每平方米4000美元,比紐約第五大道的平均店租,每平方米2360美元,還要可觀。香港攤商:「她告訴我說看看這些中小型的店家都不見了,如果店租不斷攀高,你要如何永續經營。」

賣了30年襪子的老婆婆,房東突然將店租漲一倍,小生意無力負擔,只能擺地攤躲警察,同樣地段、同樣是做生意,面對飆漲的店租,業者兩樣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31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