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諷刺祝壽!烏官員PO克赤大橋爆炸影片 為普欽慶生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9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9 10:37
烏克蘭高級官員PO出克里米亞大橋爆炸影片,為7日剛過70歲生日的俄羅斯總統普欽(Vladimir Putin)祝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烏克蘭高級官員PO出克里米亞大橋爆炸影片,為7日剛過70歲生日的俄羅斯總統普欽(Vladimir Putin)祝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連接俄羅斯南部與克里米亞半島的克里米亞大橋(克赤大橋)8日發生大爆炸,僅管烏軍並未承認發動攻擊,不過一名烏克蘭高級官員卻PO出大橋爆炸影片,結合美國已故知名影星瑪麗蓮夢露(Marilyn Monroe)為「總統」唱生日快樂歌的片段,為7日剛過70歲生日的俄羅斯總統普欽(Vladimir Putin)祝壽,諷刺意味十足,引起網友熱議。
 
《INSIDER》報導,克里米亞大橋8日發生七輛油罐車大爆炸,部份橋樑因受損嚴重坍塌,外界指出可能破壞俄軍的補給路線。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秘書達尼洛夫(Oleksiy Danilov)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,畫面左半邊是大橋在燃燒,右半邊則是瑪麗蓮夢露1962年為美國前總統甘迺迪(John FKennedy)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,文中則只寫了一句話「早安,烏克蘭。」

 
 

 
普欽7日才剛過70歲生日,8日就發生大橋爆炸,雖然烏克蘭當局並未承認發動攻擊,但在這個時機點PO出祝壽影片的用意也不言而喻;一名烏克蘭官員表示,「普欽應該高興,不是每個人都能在生日當天收到這麼珍貴的禮物」,諷刺意味濃厚。
 
影片PO出後,網友紛紛於留言區留下惡搞梗圖,有人表示,「這真是難忘的壽禮」、「榮耀歸於烏克蘭!」,也有網友表示憤怒,「不該轟炸平民所在的橋樑吧?」「冤冤相報何時了?」

 
克里米亞大橋造價2279億盧布(約1159億台幣),公路段全長18.1公里,是歐洲最長的橋梁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克里米亞大橋造價2279億盧布(約1159億台幣),公路段全長18.1公里,是歐洲最長的橋梁,2018年5月公路段完工通車,當時普欽本人還親自駕駛大卡車通過此橋慶祝。在俄烏戰爭開打後,此橋成為俄軍向烏南戰線運補的重要路線,爆炸發生後,外界認為將加劇俄軍的補給困境,特別是通往克里米亞和赫爾松(Kherson)前線的鐵路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克里米亞大橋#大爆炸#烏克蘭#俄羅斯#普欽#生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868

0.2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