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詩煥列美國制裁名單 檢方積極偵辦中


發佈時間:2022/10/09 0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9 05:45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美國就北韓本週試射飛彈實施制裁,被制裁者包括1名台灣人陳詩煥。法務部今天表示,陳姓民眾涉嫌刑事犯罪部分已由檢察機關偵辦中,法務部後續將研議是否採取目標性金融制裁。

法新社報導,美國財政部發布聲明說,美國這一波制裁名單,包括新加坡人郭記勝(Kwek Kee Seng)、台灣人陳詩煥(Chen Shih Huan),以及在馬紹爾群島註冊的新東方海運公司(New Eastern Shipping Co Ltd.)。

 

美國指控他們擁有或經營管理的一艘油輪,涉嫌多次向北韓運送精煉石油;這些制裁措施將限制郭記勝、陳詩煥以及上述公司在美國或與美國經濟實體進行金融活動。

法務部表示,有關媒體報導美國制裁陳姓民眾,其所涉違反資恐防制法相關罪嫌,目前正由檢察機關依法積極偵辦中。

法務部說,後續將依資恐防制法規定,綜整研判全部事證,查明釐清是否有執行目標性金融制裁的必要,再送請資恐防制審議會審議認定,依法行事。
 

官員指出,自資恐防制法施行以來,法務部已公告涉嫌協助販賣石油予北韓的陳世憲(已故)、涉嫌協助北韓取得煤炭與原油的張永源為制裁對象,實施目標性金融制裁措施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北韓#制裁#台灣人#陳詩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19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