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南韓賞楓吧!入秋氣溫驟降 江原道雪嶽山已見楓紅

記者 鄭郁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6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6 12:43

臺灣降溫,南韓也在早上出現攝氏13度低溫,首爾街頭也開始出現穿著大衣、圍圍巾的通勤族。這波降溫,讓南韓江原道的雪嶽山和五台山,已經開始出現紅葉,部分山區更可能降下初雪。南韓氣象廳預估,週末氣溫將下探個位數,好不容易能出國,準備前往南韓旅遊的民眾,也要帶夠衣服。
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
 
直升機俯瞰一片白茫茫山頭,尋找有無登山客的蹤跡,印度的喜馬拉雅山發生雪崩,已經傳出多人罹難還有20多人失蹤,寫下印度登山史上雪崩的喪命紀錄。

印度官員:「總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10人,我們的團隊正繼續努力(搜救)。」

整個北半球似乎已經入秋,南韓首爾街頭在週四早上出現,開始出現大衣圍巾長夾克,民眾已經收起夏季服飾,把秋衣拿出來穿上。

 
韓聯社氣象主播:「今天凌晨(10/6)首爾是13.4度,比昨天低一點,白天氣溫則保持在20度,可能會有些寒冷強風,但秋天整體天氣感覺涼爽。」

臺灣國門即將大開大家終於能出國玩耍,這個季節前往南韓不能少的當然是賞楓行程,南韓知名的賞楓景點,江原道的雪嶽山和五台山,楓葉已經開始染紅。

韓聯社記者:「南韓林業局預測,今年全國楓葉旺季平均落在10/26,但南韓南部大概要到11月初,才能看到楓葉,另外每天可能下起秋雨,氣溫有逐漸下降趨勢,有望幫助更多楓葉變紅。」

濃淡不一的色調,將山頭渲染的如詩如畫,似乎正向臺灣遊客招手歡迎來這賞楓,根據南韓氣象廳的預報這個週末,南韓各地會再度降溫而且低溫恐怕會在攝氏10度以下,這也是入秋以來首度出現個位數低溫,而且江原道山區也有機會降下今年的第一場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首爾#江原道#初雪#楓葉#低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783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