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失憶?拜登竟公開尋找「已去世」女議員 超尷尬影片曝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9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9 10:05
高齡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,28日發表談話時疑似又「失憶」,竟公開尋找已於8月初車禍身亡的共和黨籍女議員瓦洛斯基(Jacqueline Walorski)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高齡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,28日發表談話時疑似又「失憶」,竟公開尋找已於8月初車禍身亡的共和黨籍女議員瓦洛斯基(Jacqueline Walorski)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高齡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,健康狀況始終引發外界關注;28日他出席白宮舉辦的「飢餓、營養和健康大會」,於會議上發表談話,感謝會議共同籌備者時,竟疑似「失憶」,公開尋找已於8月初車禍身亡的共和黨籍女議員潔姬‧瓦洛斯基(Jacqueline Walorski),令台下的觀眾十分傻眼。
 
《路透社》報導,拜登於會議上點名會議籌備人時,先是向台下詢問,「潔姬你在嗎?」眼看無人回應,他接著又說道,「潔姬呢?我認為她不會來這裡幫助實現這一目標」似乎完全忘記這位女議員早已離開人世。

 
 

 
同日,白宮新聞秘書皮埃爾(Karine Jean-Pierre)出席記者會,被問到此事時,她證實拜登當下確實是在尋找瓦洛斯基,並認同她完成的非凡成就;皮埃爾表示拜登已計畫於這周邀請瓦洛斯基的家人來到白宮,將會簽署一項法案向她致敬,澄清這代表拜登確實「一直惦記著瓦洛斯基」,把她「放在心中重要位置。」
 
不過記者仍然繼續追問,「為何拜登會覺得瓦洛斯基在會議室裡?」皮埃爾則顯得有些不耐煩的回應道,「我想當你很惦記著某人時,就會下意識的想直接和他對話,就是如此而已。」

 
瓦洛斯基(Jacqueline Walorski)生前被視為共和黨的明日之星,卻於8月3日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這段「失憶」影片在社群媒體上PO出後,引起網友議論,密蘇里州共和黨眾議員維姬哈茨勒(Vicky Hartzler)表示,「真是一個可怕且可恥的錯誤」,網友則寫道「拜登還曾經請下半身癱瘓的議員起立呢!」「拜登都可以跟空氣握手了,這算什麼呢。」
 
瓦洛斯基生前被視為共和黨的明日之星,曾擔任此次白宮飢餓大會的聯合主席,也是眾議院籌款委員會的一員,卻於8月3日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不幸身亡,享年58歲。當時消息傳出時,白宮還特地降半旗為她哀悼,拜登也表示儘管兩人隸屬不同政黨,但瓦洛斯基的工作態度贏得所有人的尊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總統#拜登#失憶#飢餓大會#瓦洛斯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761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