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將放寬管制 10月起入境旅客無需疫苗證明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3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3 17:24
泰國10月全面解禁,入境旅客毋需再提供疫苗或篩檢證明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泰國10月全面解禁,入境旅客毋需再提供疫苗或篩檢證明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繼日韓陸續解禁後,東南亞旅遊勝地的泰國,也即將邁入解封階段。《曼谷郵報》(Bangkok Post)報導,副總理兼公共衛生部長阿努廷(Anutin Charnvirakul)23日在記者會上宣布,在與專家商議後、政府決定從10月1日起,海外觀光客入境時不再需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篩檢結果,入境如無確診或症狀者,也不會被要求隔離,希望藉此吸引更多觀光客到訪,重新讓經濟命脈的觀光產業恢復生機。
 
截至23日為止,泰國累計確診病例為467萬7090起,過去24小時以來、新增752起確診,累計染疫死亡人數為3萬2695起。

 
 
放寬入境限制後,重新忙碌的泰國曼谷機場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
受益於疫苗接種率提升,讓確診數持續減少,也給泰國政府有信心解除管制,不僅重新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,同時也藉此讓低迷兩年多的觀光旅遊產業,能有復甦活躍的機會。
 
其實在此次解禁之前,泰國政府已在8月初宣布,從10月份開始,將新冠肺炎警戒降級,從目前的「危險傳染疾病」(dangerous communicable disease)調整為「獲得控制的傳染病」,與登革熱和流感同等級,邁出第一步讓民眾開始準備與病毒長期共處,逐漸恢復疫情前的正常生活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泰國#新冠肺炎#入境管制#疫苗證明#旅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0

0.1395

0.3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