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畫面曝光!美聯航班機起飛後故障 空中冒火花掉碎片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3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3 11:31
美國聯合航空班機起飛後不久出現火光。(圖/翻攝自FlightMode FACEBOOK)
美國聯合航空班機起飛後不久出現火光。(圖/翻攝自FlightMode FACEBOOK)

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一架飛機自紐澤西的紐瓦克機場(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)起飛後不久,出現火花飛濺、掉落碎片等狀況後,緊急折返降落。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(FFA)已經著手進行調查。一位民眾也捕捉到意外發生時的駭人畫面。

 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聯合航空搭載265名旅客的波音777班機,於當地時間21日晚間11點24分自紐瓦克機場起飛,預計前往巴西聖保羅,豈料才剛起飛不久,在大西洋上空約24000英尺處,疑似液壓系統發生故障,大約在1個半小時後,折返並降落在紐瓦克機場。這起意外未造成機組人員和乘客傷亡。
 
報導指出,有民眾將故障發生時的駭人畫面拍了下來。從影片中可看出,這架波音777的起落架艙噴出火花,還有一塊宛如生鏽的長方形碎片墜落地面。
 
民眾發現飛機掉落的碎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聯合航空隨後也發表聲明,指出該架飛機在起飛後不久就遇到機械問題,在空中燃燒燃油後,安全折返降落。已經安排好其它班機,供旅客於22日早上出發。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則表示,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77,在機組人員報告緊急狀況後,於當地時間22日凌晨1點安全降落在紐瓦克國際機場,聯邦航空管理局將著手展開調查。
不論晴天、雨天掌握最新資訊,TVBS帶你看天氣!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全球必讀

#美國#聯合航空#777#故障#折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42

0.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