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秒變臉爆粗口罵拜登?尹錫悅訪美 遭韓網友批丟臉、失格調

記者 楊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3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3 13:02

南韓總統尹錫悅北美之旅,21日出席「全球基金」會議,又惹出爭議。前腳在台上才和美國總統拜登,臉貼臉寒暄,沒想到一下台,就被媒體捕捉到,他向一旁官員和幕僚爆粗口、大罵拜登,超級糗又丟臉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不僅在野黨怒批有損國格,網友也說丟臉丟到國外去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幾乎臉貼臉的距離,南韓總統尹錫悅和美國總統拜登,短暫48秒台上聊得熱絡只不過一下台。

南韓總統尹錫悅:「如果(美國)國會這些『臭小子』不給批准(法案)的話,到時候丟臉的拜登該怎麼辦呢?」

尹錫悅秒轉頭和外交部長朴振以及幕僚大爆粗口全都被捕捉下來,南韓網友瘋傳怒批總統有失格調。

 
南韓在野共同民主黨國會議員朴洪根(音譯):「尹錫悅政府在,空手外交(沒有成果)屈辱外交後,總統胡言亂語的外交事故有損南韓的國格。」

在野黨撿到槍嗆外交災難,不過南韓總統府緩頰認為只是脫口而出的話,沒道理這樣罵拜登。

韓聯社TV記者:「韓日領袖以聯大會議為契機面對面坐下來,這是2019年12月時隔2年9個月也是尹錫悅就職首次韓日會談。」

尹錫悅這趟北美行首度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碰頭進行30分鐘閉門會談,但雙方對二戰徵用勞工分歧沒有達成共識。

不只沒有解決與日本爭端還禍從口出,尹錫悅最新民調顯示施政表現負面評價,比前兩週前上升1個百分點來到60%。

現在尹錫悅已經抵達最後一站加拿大,預計當地時間週五與總理杜魯道見面,出訪的種種紛爭恐怕回國後得被各方重新檢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尹錫悅#訪美#爆粗口#拜登#全球基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753

0.2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