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融風暴波及 華爾街五星餐廳倒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30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30 22:34

華爾街金融風暴不只銀行業受到影響,華爾街最知名的老字號五星級餐廳,也被迫吹襲燈號,過去這裡高朋滿座,是華爾街金童最愛的一間餐廳,現在因為許多人被裁員,顧客失去一大半,不得不關門大吉,許多老顧客都流下不捨的眼淚。

過去25年,華爾街精英們,最愛到附近這間聖瑪姬餐廳用餐,不過,金融風暴一吹,不只銀行倒,聖瑪姬也倒了。顧客:「我好難過,這也像是一個機構。」

耶誕節前夕,聖瑪姬吹熄燈號,因為過去包括AIG、高盛等最大客群都不來了。顧客:「這些大金融機構,沒有做對的事情,像聖瑪姬就承受這行業帶給它的痛苦。」

給擁抱、流眼淚,老顧客們向老闆說再見。顧客:「來這邊生意用餐或下班後,我們會很想念你們的。」老闆:「謝謝,非常謝謝。」

五星級餐廳聖瑪姬,裝潢氣派,又有家庭氣氛,華爾街多家公司常常包下大房間開派對。老闆:「這朋友他大概這麼大的時候,就一直在這邊,他就像我另外一個兒子,我會很想念他們,好像葬禮喔,我的心都碎了。」

老闆特別多營業一天,專門服務老顧客。顧客:「我試著不要哭,但是做不到,華爾街難過的一天,不過這地方被榨乾了,有什麼好說的呢?乾杯!」

桌子空了,店關了,華爾街風暴波及到老字號餐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爾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538

0.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