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中女師挺「核彈巨乳」上課引反彈 校方力挺:學生愛她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1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1 17:15
加拿大安大略省表藝老師凱拉(KaylaLemieux),因頂著「核彈巨乳」上課引起部分學生家長反彈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加拿大安大略省表藝老師凱拉(KaylaLemieux),因頂著「核彈巨乳」上課引起部分學生家長反彈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在許多人心中,老師的言行舉止是學生的表率,穿著打扮也同樣受到嚴格規範;加拿大安大略省(Ontari)一名高中老師,因頂著異於一般女性的胸部尺寸上課爆紅,然而,超顯眼的「核彈巨乳」引起部分學生和家長反感,向學校投訴要求開除;不過校方堅決力挺老師,表示她教學認真,稱她的外型打扮,並不會造成教學上的阻礙。
 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加拿大安大略省奧克維爾特拉法格高中(OakvilleTrafalgar HighSchool)的表藝老師凱拉(KaylaLemieux),1年前透過變性手術從男性轉變成女性,她在教學時總穿著緊身衣,衣服裡再戴上外型誇張的假胸部,由於曲線過於凸出,學生紛紛拍下她授課的影片上傳網路,引發熱議之餘,也引發家長反彈,向校方抗議要求將她開除。

 
凱拉在教學時總穿著緊身衣,衣服裡再戴上外型誇張的假胸部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面對家長的施壓,校方堅持維護凱拉,特別寫信給家長們,聲明他們支持老師的原因。「作為教育單位,我們致力為所有的學生、教職員工提供安全和包容的環境,不分種族、年齡、能力、性別、宗教、文化習俗。我們認為所有師生、職員、警衛和這社區的所有人,都值得被平等對待,在性別認同和性別表徵上,不應該出現任何歧視。」

校方堅決力挺凱拉,稱她的外型打扮,並不會造成教學上的阻礙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校方強調,學生們都很喜歡上凱拉的課,且凱拉的外型和裝扮,和教學成效沒有直接關係,絕不會給予懲處,未來更將繼續維護她的權益。哈爾頓教育局的局長夏特沃斯(Margo Shuttleworth)也表示,凱拉教學十分認真,是相當優秀的老師。
 

不論晴天、雨天掌握最新資訊,TVBS帶你看天氣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加拿大#高中老師#核彈巨乳#胸部尺寸#性別認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0

0.1214

0.2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