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「美」耶誕禮 歪臉少女變臉成功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6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26 22:37

美國一名15歲的少女,因為幼年動了摘除腫瘤的手術,導致大半邊的臉變形,她在今年耶誕假期,動了臉部重新建手術,手術後判若兩人,原本就是長相清秀的女孩,一直對自己長的和別人不一樣的半邊臉,感到自卑,如今手術成功,對她來說是最「美」的一個耶誕禮物,也讓她重拾信心。

少女羅拉的臉部重建手術終於到來,4歲時,醫生對她右眼後方的腫瘤,進行放射治療,但也破壞了附近組織,導致她右臉變形。外科醫生:「它無法正常的長,就像半張臉凹陷。」

15歲的羅拉,正是愛漂亮的年紀,她總以長髮遮住她右臉大半部,掩飾她的最在意的地方。羅拉母親:「我知道她是個漂亮女孩,但她從不覺得。」

在奧克拉荷馬州,所進行的這個長達4小時的手術,她一點也不害怕,因為手術將會為她的人生帶來改變。臉部重健少女羅拉:「我好興奮,我要永遠都這樣。」

醫生大膽延展她的視覺神經約0.8公分,奇蹟般的,她的視力並沒受損。外科醫生:「從她的頭骨取出骨植入物,植入眼睛周圍重建,就能長好像天生一樣。」

醫生從羅拉腹部取出皮膚和脂肪,植入臉頰顴骨附近,讓右臉線條看來更協調。羅拉母親:「看到她像花朵綻放般,真好。」

儘管還要接受多次重建手術,這張新臉龐,不僅讓羅拉重拾自信,也是她和家人最好的耶誕禮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變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13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