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王儲威凱夫婦現身女王別莊 威廉:送女王想起媽媽喪禮

記者 鄭郁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6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6 14:30

英國王儲夫婦威廉與凱特,前往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位於諾福克的私宅,與來悼唁的民眾親切對談,現場氣氛溫馨卻感傷。威廉忍不住透露,前一天陪同女王移靈,讓他回想起25年前送媽媽黛妃靈柩的場景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黑頭轎車緩緩進入英國山均漢姆堡,英國王儲威廉與夫人凱特下車時,現場立刻傳出大量快門的咖擦聲。

只見威廉和凱特時不時蹲下來,看花束上寫給女王的小卡,凱特還親切的帶著小女孩,尋找擺放花束的地點,王儲夫婦還花了一個小時,和現場民眾寒暄,親民作風讓大家又驚又喜。

天空新聞記者:「不少人有和威爾斯親王夫婦直接致意,但他們認為表現不如預期的好,威爾斯王妃直接和民眾對談,但當下很多人都要舌頭打結。」

 
山均漢姆堡一直是英國王室,耶誕節團聚的地點,加上週四的移靈又讓威廉想起,25年前跟在黛妃靈柩後面的場景,讓他忍不住展現鐵漢柔情。

威爾斯親王威廉VS.民眾:「昨天移靈時那段路我覺得很艱辛,勾起我一些回憶,這一刻就讓我感覺,你以為自己準備好但實際並非如此,這感覺很奇怪但我們心知肚明,女王已經96歲了(我了解)。」

其實不只王儲夫婦女王唯一的女兒,安妮公主則是前往蘇格蘭,接受民眾致哀。

格拉斯哥民眾葛羅希:「我很激動因為我不能去愛丁堡,所以很高興公主能來格拉斯哥,我們有去和她致意。」

女王最小的兒子愛德華王子也和妻子蘇菲,到曼徹斯特大教堂為女王祈禱,蘇菲甚至要上車離開前,又下車再去擁抱剛剛獻花給她的民眾。

記者VS.獻花民眾:「(這對無法說話的喬許來說很有意義),(對嗎能否說一下你的感受),我感覺很激動甚至想抱抱他。」

當地週五晚間七點半,女王的四個子女將在靈柩旁,進行15分鐘守靈儀式,靜靜和母親享受最後親子時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莉莎白二世#移靈#威廉#王室#女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940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