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刺殺金正日? 北韓報導南韓指使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0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20 19:39

北韓國營電視台報導,逮捕了一名意圖刺殺北韓領袖金正日的間諜,還指控是南韓情治單位指使,南韓當局立刻否認,兩韓局勢日趨緊張;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日久未露面,他的健康狀況謠言滿天飛,不過10月曾為金正日治療的法國醫生則表示,金正日正在逐漸康復當中。

北韓電視台主播:「我們最近逮捕一名,執行傷害北韓領袖安全的男子。」

根據北韓國營電視台的報導,一名北韓男子被南韓情報機關收買,並且受訓,準備暗殺金正日,被逮捕時他身上藏有毒藥。CNN記者:「南韓情治單位向CNN表示,和他們無關。」

北韓領袖金正日久未公開露面,他的健康狀況一直引起外界揣測,因此北韓國營媒體,一連4天播放他最近前往當地工廠的公開活動的行程,畫面上的金正日身穿軍裝,看來精神不錯,但是並沒有說明金正日確切出現的時間。政治分析家:「北韓對於有領袖的傳言非常敏感,尤其是健康問題。」

日前幫金正日看病的法國醫生,則向媒體表示,他上次看到金正日的狀況良好。CNN記者:「金正日雖然曾中風,但在康復中,醫生上次醫治金正日是在10月。」

自南韓總統李明博今年2月上任以來,強硬的立場,讓北韓相當不滿,也因此切斷兩韓政府交流,和減少民間的互動;北韓有關暗殺領袖的嚴厲指控,也顯示兩韓日益緊張的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495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