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日包機今啟航 深圳航空搶頭香


發佈時間:2008/12/15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兩岸平日包機今天展開,每週兩岸將各飛54個航班,以今天從對岸飛來的頭香機深圳航空來看,7點40從對岸起飛,8點40分就抵達松山機場,截彎取直的新航路才花80分鐘。

深圳航空頭香機一抵達松山機場,四道大水柱瞬間灑下,彷彿像白色緞帶一樣,為這歷史性一刻加冕慶祝。

深圳航空搶得大三通頭香,為了這重要一刻,機組人員破天荒高規格,採雙機長制,副總裁、飛行部副總,都親自開飛機。深圳航空副總裁陳龍:「能代表深圳航空公司來飛這一班航空,很高興。」記者:「今天是不是親自坐鎮?」陳龍:「是,今天是我親自開飛機。」

最特別的,就是在深圳航空服務3年多,身為台灣花蓮人的座艙長曾怡綸。深圳航空座艙長曾怡綸:「我從2006年進深航到現在,我一直期盼這一天的到來,他們(旅客)也很興奮,會跟我用台語交談,像我剛剛送客時,我還特別要我們公司的配餐部,一定要配台灣啤酒,因為台灣啤酒最青。」

不僅用台語交談,讓台籍旅客備感親切,還親自改良許多台灣小吃當作機上餐點;同樣的,從桃園機場飛往杭州的華航,陣仗也不小。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華航首飛杭州慎重其事,派出了水果彩繪專機,上面彩繪的都是台灣最出名的水果,有香蕉,還有象徵旺旺來的鳳梨,務求吉祥順利。」

這一刻起兩岸以後天天對飛,要撐下去就不能只靠場面,而要靠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02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