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著刻意模仿柴契爾 特拉斯可望成英「新鐵娘子」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5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5 19:31

英國新首相人選,即將在今天稍晚出爐,如果沒有意外,前外相「特拉斯」將順利出線,英國將再度迎來女首相。特拉斯競選期間,對中國採取鷹派立場;英國媒體還發現,她的穿著似乎刻意模仿柴契爾夫人,包括招牌藍色套裝,儼然以「新一代鐵娘子」自居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英國新首相即將揭曉,候選人之一的蘇納克,說自己未來不論以任何身分,都會繼續支持保守黨,被解讀是間接承認敗選,特拉斯成為首相熱門人選。

CNN記者ScottMcLean:「如果民調正確的話,特拉斯明天(周一)將成為首相,並在禮拜二正式接棒。」

特拉斯最近被發現穿著打扮,神似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,像這件白色蝴蝶結裝,和各種藍色系列穿搭,都有意無意模仿,儼然是新一代鐵娘子。特拉斯畢業於牛津大學,從政經歷豐富,也當過英國外交大臣,她對中國的態度態度相當強硬。

 
英國外相特拉斯:「中國變得,越來越明目張膽,中國是一個專制政權。」

不過競選期間她也心直口快,惹出不少爭議。

主持人vs.英國外相特拉斯(8.25):「(馬克洪是朋友還是敵人?),懸而未決,但如果...如果我當上首相,我會以實際行動而非言詞判斷他。」

先前還遭外洩錄音檔,暗批英國人有點懶。

主持人vs.英國外相特拉斯(8.16):「(你曾說勞工需要更賣力),(你還這樣認為嗎,)我的重點一直都是,我們需要國家更有生產力。」

英國面臨破紀錄高通膨,還有能源危機,特拉斯表示如果她上任首相,會立刻採取實際行動,協助英國人度過今年冬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#通膨#能源危機#特拉斯#首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1

0.2416

0.4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