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當芭比娃娃! 保加利亞女打30次玻尿酸變「香腸嘴」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5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5 14:40
23歲的保加利亞女子伊萬諾娃(Andrea Ivanova)夢想當芭比娃娃,注射了30次玻尿酸豐唇成巨大「香腸嘴」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23歲的保加利亞女子伊萬諾娃(Andrea Ivanova)夢想當芭比娃娃,注射了30次玻尿酸豐唇成巨大「香腸嘴」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隨著近年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,許多人會藉由整形來增加自己對外表的自信,然而一旦整過頭可能會產生不可逆的反效果,甚至危及性命。保加利亞一名女子從小夢想當芭比娃娃,注射了30次玻尿酸豐唇,成功整出巨大的「香腸嘴」,不過也被醫生警告,若是再整下去可能一命嗚呼。
 
《太陽報》報導,來自保加利亞、23歲的伊萬諾娃(Andrea Ivanova),從2018年開始砸錢整形,希望成為「現實中的芭比娃娃」;她目前共注射了30次的玻尿酸,成功讓自己擁有「世界最大的嘴唇」,儘管嘴唇已經大到快要遮住鼻孔,她仍堅稱「沒有什麼能阻止嘴唇尺寸繼續增長。」

 

伊萬諾娃的嘴唇已經大到快要遮住鼻孔,恐危及性命,但她表示這風險比不上走到哪都被關注的成就感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豐滿的嘴唇為她帶來了巨大的人氣,在社群平台上獲得2萬名粉絲,來自全球的粉絲們甚至邀請她去環遊世界;不過卻也給她帶來生活上的不便,例如吃飯的困難。同時,整形醫師也警告她若是再整下去,可能會堵住鼻孔導致性命不保,但她表示這些風險都比不上走到哪都被關注的成就感。

除了豐唇外,伊萬諾娃也透過打玻尿酸重塑下巴,未來還計畫進一步隆胸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 
除了豐唇外,伊萬諾娃也透過打玻尿酸重塑下巴,達到拉長臉型的效果;她也曾做過豐胸,未來還計畫前往土耳其或德國接受進一步手術。她表示,「我已經在我居住的城市索菲亞(Sofia)完成了不少手術,未來計畫前往土耳其或德國,因為那裏有更優秀的整形專家。」
 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醫美#保加利亞#玻尿酸#香腸嘴#芭比娃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0

0.0954

0.2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