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3歲模範生表現好!同學媽「忌妒毒殺」 男童不治身亡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5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5 14:09
印度有學生家長因為女兒同學表現太好心生忌妒毒殺對方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印度有學生家長因為女兒同學表現太好心生忌妒毒殺對方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印度傳出一起謀殺案件,且是42歲的女性殺害一名年僅13歲的男童。而謀殺原因竟是因為,該名男童與該女的女兒是同班同學,男童的表現太亮眼,讓該名母親相當忌妒,因而起了殺意。

更多新聞:不是在洗窗!飯店40樓驚見赤腳男窗外揮手 警消封鎖現場

 

根據《新印度快報》的報導,印度卡萊卡(Karaikal)一名13歲男童,在學校的表現一直都相當優秀,不僅功課頂尖,就連課外活動都表現得非常好,更在校慶中獲得表演的機會,豈料,42歲的哈亞拉妮(Sahayarani Victoria)因為忌妒該男童的表現比他同班的女兒還要好,因此就對男童起了殺意。

同學家長毒殺男童在社群掀起一陣譁然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更多新聞:惡劣!3留日陸生惡意散播愛滋 櫻花妹確診嚇:已接客千人

 
本月2日,學校舉辦校慶活動時,哈亞拉妮就假扮男童的母親,要求校門警衛拿幾罐汽水給男童,結果男童喝下肚過沒多久,就開始上吐下瀉,到了回家後仍未減緩其症狀,家人緊急將男童送往醫院,卻仍回天乏術,院方於3日宣告不治。而男童在死亡前有向家人說明學校所發生的事情,經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哈亞拉妮的行為有異狀。

男童最終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更多新聞:加拿大驚傳10死隨機殺人 加國過去30年大規模殺人案整理

印度警方調查後指出,哈亞拉妮承認她從一間傳統的藥店購買瀉藥,並偷偷加在汽水中交予男童喝下,不過其目的只是為了讓男童錯過校慶表演。然而目前警方仍在等待驗屍報告,才得以進一步確認男童死因,而哈亞拉妮也因為涉及謀殺罪遭到拘留。
 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印度#Karaikal#Sahayarani Victoria#忌妒#毒殺#模範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830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