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薄瓜瓜終於露面! 現身哈佛畢業典禮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5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25 17:18

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,「重慶風暴」爆發後,他的兒子薄瓜瓜雖然在哈佛大學求學,不過一直沒有公開露面,薄瓜瓜終於在哈佛大學畢業典禮上公開露臉了;不過薄瓜瓜拒絕媒體訪問,根據哈佛大學教授透露,薄瓜瓜畢業後打算留在美國,繼續攻讀法律。

哈佛大學畢業典禮5月24日舉行,在上千位畢業生中,就屬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最受矚目,這也是重慶風暴後,薄瓜瓜第一次公開露面,身穿上黑色底紅色領子的碩士服,薄瓜瓜從師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,正式成為哈佛甘迺迪政府學院的碩士。

但是這份喜悅,薄瓜瓜父母卻不能到場分享,主修公共政策的薄瓜瓜,曾經因為成績不好,差點被當。CNN主播:「根據熟悉學務處的人士透露,在2010學年的一門課中,薄瓜瓜沒交過任何一份作業。」

這個學院自1936年成立以來,培養出不少傑出系友,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、新加坡總理李顯龍、前香港特首曾蔭權,都是薄瓜瓜的學長,24歲的薄瓜瓜在校園中,也算是個風雲人物。

CNN主播:「在(2010年)的隔一年,薄瓜瓜是拿到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,政策研究和分析獎學金,21名學生中的其中1人。」

老爸、老媽出事後,薄瓜瓜就變得很低調,在家人建議下,畢業前的慶祝派對他通通沒參加,根據報導,走出哈佛校園的薄瓜瓜,可能會暫時先待在美國,不會返回大陸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薄瓜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53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