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軒嵐諾襲 福建啟動颱風四級應急響應

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2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2 16:07

颱風軒嵐諾不只衝擊台灣,大陸沿海也是嚴加戒備,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揮部也在8/31啟動颱風四級應急響應作準備,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(2日)於《FOCUS國際話題》中,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「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逼近福建沿海,當地防汛抗旱指揮部啟動防颱風4級的應急響應。福建省氣象台預計,軒嵐諾將以每小時30公里左右速度向西偏南方方向移動,並維持強度持續向琉球群島的南部海域靠近。」

陳相如補充「大陸氣象專家提醒,要注意防範局部地區豪大雨可能引發山洪或土石流,強對流天氣對農業生產與戶外活動也有不利影響。軒嵐諾颱風強度強、影響時間長、路徑複雜,在颱風影響範圍內,無論是航行或作業船隻,都要及時避開危險區域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FOCUS國際話題#FOCUS世界新聞#陳相如#譚伊倫#軒嵐諾#颱風#福建#軒嵐諾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620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