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警又歧視執法! 非裔牧師澆花也被捕

記者 張正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2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2 14:54

美國又出現警察對有色人種不當執法,阿拉巴馬州一名牧師,只是在幫鄰居澆花,就被當作可疑人士逮捕,另外在俄亥俄州,則是白人警察破門搜索公寓時,看到非裔嫌犯就直接開槍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牽著警犬破門而入,嫌犯嚇得馬上跳起來,警察卻是毫不猶豫就開槍,射殺這名非裔嫌犯。

ABC記者LuAnnStoia:「這是哥倫布警方試圖在山頂公寓,執行逮捕令時的隨身攝影機畫面,警方稱一名警官,至少開一槍射死嫌犯。」

這起案件發生在美國,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,警方聲稱嫌犯,當時手上持有武器,但實際上卻是一支電子菸,開槍警察已經被停職調查。

 
牧師:「我聽到消息時很傷心,但能說感到意外嗎,完全不會。」

但美國警察不當執法還有這一樁,阿拉巴馬州一名非裔牧師,只是在幫鄰居澆花,也被警察當作可疑人士。

牧師MichaelJennings:「我沒有做任何可疑的事情,這樣有錯嗎,我是牧師我不想聽,你想把我關起來就把我上銬。」

整個過程十分火爆,警方根本不採信牧師的說法,直接將人壓在背後上銬。

牧師vs.警方:「你這是種族歧視,我們沒有種族歧視,是的你有,不先生我們不會歧視。」

警方強調,全是因為牧師因不願意拿證件證明身分,才會以妨礙公務罪名逮捕,事後證明牧師很無辜,但一連串的問題,再度激發美國警察對有色人種,不當執法的爭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警察#開槍#牧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41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