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心!鮮豔紅毛丹 鹽酸加工染色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張宗榮 瀋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4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04 17:19

大陸黑心商品又有「新品種」;這次是水果紅毛丹;瀋陽市查獲一個地下「紅毛丹染色加工廠」;不肖的大陸黑心商人為了讓紅毛丹色澤漂亮、賣相佳;竟然使用工業鹽酸,加上胭脂紅,浸泡紅毛丹。

紅艷艷的紅毛丹看起來很可口;但誰也沒想到,這些紅毛丹美麗的色澤,竟然是這樣來的。大陸警方:「工業鹽酸加上胭脂紅,對新進來的紅毛丹進行染色,使顏色更漂亮、更好看。」

大陸瀋陽警方,查獲這個黑心地下工廠,簡陋的大棚裡,好幾個大池子,正在浸泡染色的紅毛丹,而工廠四週堆放著使用完的「胭脂紅」空瓶;更可怕的是,警方還發現這種酸性液體,就連金屬都能立刻被氧化。

未成熟的紅毛丹就是用這些原料染色。大陸警方:「一袋子非常沈,大概都有4、50斤,現在池子裡數量不太清楚,現在數量得進一步檢查,才能確定,平時沒有發現過這麼多、這麼大量。」

記者:「加工出來的紅毛丹你吃過沒?」紅毛丹染色廠人員:「吃了,很少,不好吃。」記者:「不好吃,為什麼不好吃?」紅毛丹染色廠人員:「不知道,我搞不清。」

這些黑心紅毛丹不少已經流入市面;大陸警方除了加強查緝,也只能提醒大家,自然成熟的紅毛丹,一般呈淺棕色,如果買到太紅的紅毛丹就要提高警覺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44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