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治路擺一邊 希拉蕊接國務卿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2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02 11:42

歐巴馬正式延攬希拉蕊入閣擔任國務卿一職,然而昔日對手變成國安團隊的一員,有媒體就質疑,內部溝通可能會出問題。對此歐巴馬輕鬆以對,表示不同意見都能討論,不過身為總統的他,會是決定政策方向的人,而一般也認為,希拉蕊上任後首要之務,就是修補美國形象。

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,正式提名前第一夫人,同時也是黨內初選競爭對手希拉蕊擔任國務卿。

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:「我對希拉蕊的了解,包括朋友、同事、顧問以及強悍的競選對手,我深信希拉蕊是帶領我國國務院的不二人選,將與我合作解決外交難題。」

美國務卿提名人希拉蕊:「準總統先生,我很榮幸與您一起,參與新世紀裡的挑戰,願上帝保佑你、你的團隊,以及我們偉大的國家。」

除了希拉蕊,歐巴馬也宣佈現任國防部長蓋茲留任,不過這個對手團隊組成的國安首長名單,引來媒體質疑是否能正常運作。歐巴馬:「我很歡迎未來白宮的激辯,但請理解,我會以總統身分制訂政策,我也要為這個團隊,帶來的願景負責。」

TVBS記者倪嘉徽:「儘管有政治分析家認為,希拉蕊當國務卿,可能讓美國重新走回柯林頓時代的外交政策,不過歐巴馬這番話也等於宣示,決定國家的方向和政策,當然是他這一位總統當選人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550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