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孟買攻擊/恐怖攻擊事件 歐巴馬只能旁觀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30 0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30 00:33

印度發生連環恐怖攻擊,將近2百名的罹難者當中,至少有4名美國人,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,面對這至關重大的國際事件,想要有所表現,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必須由現任的布希政府來因應,而下星期歐巴馬要公佈國安團隊的陣容,最受矚目的是準國務卿希拉蕊。

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還沒有上任,一項又一項重擔就已經加諸在身,先是國內經濟要搶救,現在又爆發國際恐怖攻擊,早在競選之初,他的副手拜登就有了先見之明。美國副總統當選人拜登:「記住我的話,不到6個月時間,世界就會發生大事來考驗歐巴馬,就跟當年約翰甘迺迪一樣。」

拜登說得還真準,印度孟買的恐怖攻擊有如當頭棒喝,然而歐巴馬現在處境尷尬,當家作主的還是現任總統布希,只能暫時袖手旁觀。政治分析家:「即使他透過簡報,全盤掌握當前的危機進展,他知道自己必須接手這一切,不過現在還是必須由布希政府發號施令。」

從金融危機到孟買恐怖攻擊,一樣樣都攸關美國利益,重要性迫在眉睫,歐巴馬上任後必須好好解決,也難怪在發表財經夢幻團隊之後,下星期歐巴馬就要公佈他的國安陣容,頭號大將就是前第一夫人希拉蕊。美國準國務卿希拉蕊:「這裡(南亞)是美國必須精準鎖定的重要地區。」

沒有時間摸索學習,白宮不容許有總統實習生,歐巴馬明年1月新手上路,馬上就要掌控全局,對付來自國內外的各種挑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84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