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外兼俱 奧運禮儀美女化身空姐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6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26 17:44

全球景氣低迷,很多人面臨失業危機,不過有一群人反倒有不少的就業機會。北京奧運會上的禮儀小姐,因為有著亮麗外型,加上奧運期間的禮儀訓練,現在這群美女很搶手,除了大陸航空公司招聘她們為空姐外,還有不少的飯店也頻頻招手。

亮麗的空姐一字排開,這是大陸南航招聘的新空姐,不管是外型還是儀態真的都是上上選。

這是因為南航招聘的對象,就是奧運期間培訓的禮儀小姐,南航看中這些禮儀小姐,內外兼俱的特質就是他們要的空服員。北京奧運禮儀小姐:「奧運期間我是尼加拉瓜的引導員,還是一名奧運火炬手,我覺得作為一個空姐和奧運禮儀志願者,有著很相同的地方,就是都要有非常強的應變能力。」

這些高挑的美女經過密集的魔鬼訓練後,果然在奧運會場上有著完美的表現。而奧運結束後,這些美女們可沒有失業,許多大型企業或者是飯店業,都希望能吸收這些禮儀小姐,畢竟要高挑美麗,又要氣質兼具,那還真的是不太容易。

北京奧運禮儀小姐:「其實奧運會結束之後,有很多企業跟我們聯繫一些通訊(行業),然後還有在也是服務行業,賓館、酒店進行服務,還有就是一些公司白領。」

全球景氣這麼差,沒想到這群奧運女孩,還有這麼多的就業機會。在奧運的嚴格訓練下,這群美女果然有著比別人更寬廣的未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94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