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會想起奶奶!27歲鮮肉「暈船」74歲嬤喊娶:她很性感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9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9 22:20
相差47歲的情侶決定要結婚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相差47歲的情侶決定要結婚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不少都會男男女女可能會在交友軟體試圖想要找尋另外一半,或者可能只是「尋歡」,美國一名27歲的男子離婚之後就登入了交友軟體,結果讓他遇上了高齡74歲的一位阿嬤,兩人起先只是「肉體關係」,不過隨時間相處,兩人逐漸擦出愛的火花,交往了一年多之後決定要結婚

更多新聞:超堅持!英男飛4千英里 只為找回「遺失耳機」

 

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27歲的奧布里(Devaughn Aubrey)在2021年透過交友軟體,認識了74歲的詹金斯(Kathi Jenkins),奧布里表示起初是被詹金斯的「豐滿胸部」照所吸引,兩人就維持了一段「X友」的關係,不過後來兩人逐漸彼此產生感情,近日決定要結婚了,然而,兩人年紀相差了47歲,也招來許多異樣的眼光。

奧布里稱兩人原先只是砲友關係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更多新聞:海龍王將現?高雄外海「5條水龍捲」齊發 震撼景象驚呆網

 
奧布里受訪時指出,74歲的詹金斯從未有過任何婚姻,不過她交往過許多伴侶,不僅有4名子女,還有13個孫子、36名曾孫,甚至還有1個玄孫,奧布里對詹金斯只有滿滿的稱讚,直言「她對我來說太完美了」,還表示詹金斯的生活經驗豐富,也從不和他吵架,他更誇讚「她臉太美,尤其眼睛真的很漂亮、很吸引人,她的身材更是非常性感」。

更多新聞:想領爸媽遺產!銀行堅決「本人來」 男氣瘋出招反制

奧布里回憶起兩人初次相見的場景,他稱都是詹金斯主動,且到對方家中後「她穿著紅色絲質睡衣、聞起來很香,並且在床上等著我」。不過相差47歲,在關係中仍然有些障礙,奧布里就表示,詹金斯有時會讓他想起自己的阿嬤,不過他說:「這不減我對她的愛,那些助行器都不是問題」。

兩人已經交換戒指,積極籌備婚禮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更多新聞:挖出42年前仙草!媽媽失控泡來喝 網嚇壞:立即成仙

對於外界的批評,有些人認為奧布里是貪圖詹金斯的財產,不過奧布里表示:「事實完全不是這樣」。兩人現在已經交換了訂婚戒指,且正在積極籌備婚禮,詹金斯也表示,這是她所談過的最美好的戀情,她也希望他們可以快樂地度過餘生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Devaughn Aubrey#Kathi Jenkins#炮友#暈船#年齡#戀情#嬤孫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2

0.1317

0.3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