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山口組幹部想偷「整台ATM」 太重搬不動扔路邊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6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6 11:58
日本郵局ATM機遭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日本郵局ATM機遭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日本傳出一起離譜竊盜案。一名自稱是日本最大黑社會團體「山口組」的幹部,4月與同夥闖入郵局,企圖偷走裝有大筆現金的ATM機,沒想到疑似因為機器太重,使他們中途放棄,直接將ATM機拋在郵局外走人。近日兩人雙雙遭到逮捕。
 
綜合日媒報導,三重縣警表示,四日市的郵局遭人入侵,裝有現金1060萬圓(約新台幣238萬元)、價值130萬圓(約新台幣29萬元)的ATM機遭到搬出店外。警方以入侵建築物和竊盜的嫌疑,逮捕自稱是山口組系幹部的46歲嫌犯西川學,以及擔任電力工程師的同夥。

 

 
嫌犯疑似因為太重,將ATM機直接放在郵局外面。(圖/翻攝自@tsuisoku777推特)

三重縣警四日市北署指出,嫌犯疑似於4月15日清晨4點50分左右,入侵四日市羽津町的郵局,企圖偷走ATM。據了解,該台ATM高70公分、寬40公分、重約230公斤,後來在郵局的外面遭到發現,沒有金錢遭竊。警察署推測,兩人應該是在搬運過程中遭遇挫折,搬到一半就把機器扔在路邊。
 
警察署指出,嫌犯使用類似鐵撬的工具,破壞員工出入口的門鎖後,入侵無人的郵局。由於監視錄影機中有3人的身影,警方正在調查是否有其他共犯存在。
加《地球黃金線》好友!車圈話題不漏接、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!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ATM#日本#山口組#竊賊#郵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1129

0.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