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班牙「梅杜莎電音節」意外 8級強風掀翻舞台1死40傷

記者 顏馨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4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4 13:12

西班牙一個音樂節活動,因為強風造成1死40傷的意外。原來音樂表演進行到一半,會場突然颳起時速80公里,相當於8級強風,將部分舞台掀翻。而且目擊者說,因為現場聚集5萬人,所以他們一開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直到音樂停下,才發現大事不妙。還好主辦單位迅速疏散現場觀眾,沒有讓傷害進一步擴大。

圖/翻攝自推特

 
舞台前這群人驚慌逃竄,這是位於西班牙的東部小鎮庫列拉,原本這裡正在舉行梅杜莎電音樂節,沒想到強風卻將舞台整個吹垮。

CNN記者AI Goofman:「西班牙氣象局罕見在半夜三點,在推特貼文警告當地有時速80公里強風,一小時後四點左右,官員表示強風吹垮舞台。」

從直擊影像可以看到大型螢幕被強風吹得搖搖欲墜,現場尖叫聲不斷因為部分主舞台直接被風吹翻。

 
從另一個角度看,帳篷外狂風大作把所有人嚇得不知所措。

民眾萊拉:「我們當時在裡面突然風很大然後很熱,接著塵土飄揚我們看到帳篷飛舞。」

這場強風意外造成1人死亡還有40人受傷,今年的梅杜莎電音樂節吸引了將近5萬人到現場觀看,主辦單位花了至少40分鐘才將現場觀眾全部疏散。

民眾:「一開始以為沒什麼後來才發現嚴重性,音樂突然停了我們才趕緊離開。」

民眾岡薩雷斯:「活動不重要重點是有人死了。」

為了避免天氣造成進一步死傷,主辦單位宣布音樂節活動全面暫停,好確保表演者和所有人的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西班牙#梅杜莎電音節#強風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1054

0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