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鐵意外七死 陸官員痛斥施工方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7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17 21:54

浙江杭州發生的地鐵工地坍塌意外,已經造成7人死亡,還有十多人失蹤。這起重大工安事故,現在傳出,施工單位在事發前就已經發現異狀,但竟然以要等上級批准為由,拖延處理對此,大陸中央官員在媒體鏡頭前,當場教訓施工單位負責人,場面尷尬。

發生事故的現場凌亂不堪,一輛輛掉落塌陷,在地底下的車輛,被打撈上來。事故不僅造成嚴重傷亡,更突顯出大陸工安意外的嚴重性,大陸安監總局副局長,連夜就到意外現場坐鎮指揮,他甚至就在媒體面前,痛斥施工單位,根本就枉顧人命。大陸安監總局副局長趙鐵錘:「這麼重大的隱患你經誰批准的啊,人命關天的事這麼大的工程,地面發生裂縫了你還經批准啊,你還不主動採取措施啊,這個事還要經過批准啊!」

施工業者企圖解釋,施工前的程序問題,不過已經賠上這麼多條人命,顯然大陸中央官員,並不想聽任何解釋。施工方:「要有程序我們要報告,報告以後完了以後,由業主一塊來研究,由設計院監理單位一塊研究,採取措施。」陸安監總局副局長:「你們現在作為施工單位,如果發現有重大隱患,立即採取措施。」

起嚴重的意外事故,到底怎麼發生,目前初步的調查,應該是跟杭州的鬆軟土質有關,就好像在蛋糕上打洞一樣,非常不安全;工程前沒有徹底研究,導致這次意外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坍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36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