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完全沒噪音!這款特製「衛生麻將」 洗牌還能兼擦桌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4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4 20:18
有民眾發揮創意製造一款菜瓜布麻將。(圖/翻攝自推特isaki @isaki68k)
有民眾發揮創意製造一款菜瓜布麻將。(圖/翻攝自推特isaki @isaki68k)

親朋好友聚在一起,除了吃飯、聊聊天之外,有些人會打打「衛生麻將」當作消遣。只是有玩過麻將的牌友都知道,洗牌時難免都會發出噪音,尤其若是在深夜時刻,更是容易影響到鄰居發出抗議。不過,有民眾發揮創意,利用菜瓜布做成麻將,網友們看完直呼超強。
 
一名日本網友「isaki」日前在推特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有4個人上桌打麻將,不過看起來有些怪怪的,仔細一看才發現,這些麻將的尺寸不但比一般的大上許多,而且還是用一塊一塊綠黃相間的菜瓜布製作完成。

 
 
有網友認為這款麻將超適合老人家不用怕看不清楚。(圖/翻攝自推特isaki @isaki68k)

更多新聞:懷孕1年還沒生?她挺55公斤巨肚照完超音波被尪拋棄

從照片中看到,網友發揮創意,把較粗的那一面當作背面,海綿柔軟的那一面,再黏上用印表機噴出的麻將牌面,包括大字、萬字、筒子(餅子)、條子(索子)、花牌等,就製成完成這款超靜音的衛生麻將。
 
 
不少人和親友聚會會打個麻將當作消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最強小三勸退師!她1年勸退8百人 有人拿百萬拜師學藝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,不少人大讚超有創意,「不會吵到人還能順便刷桌子,真的是『衛生麻將』」;甚至還有網友表示,這款麻將很適合老人家,不用擔心看不清楚內容;更有人笑稱,「自摸摸到去角質手破皮」。但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,「這樣就沒有那個洗牌的聲音了,我覺得不行」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衛生麻將#洗牌#噪音#印表機#靜音#去角質#破皮#菜瓜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0934

0.2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