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無懼100英里速球 揮安進帳本季第59分打點


發佈時間:2022/07/28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8 19:53

大谷翔平在和皇家隊三連戰的最後一戰,面對皇家中繼投手的一記100英里速球,打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也幫助天使以4比0拿下睽違一個月的二連勝;另外,紅雀隊傳奇球星普荷斯,也打出個人生涯的第686支全壘打,距離700轟的里程碑又向前推進了一步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天使對皇家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天使隊在七局上半攻勢再起,無人出局三壘有跑者的情況下,輪到大谷翔平的打擊。

球賽主播:「這是一次有打點的進攻,喔,是的,打到中間方向,大谷有一分打點。」

一支穿越二壘防區的一壘安打,大谷把隊友Velazquez送回本壘,同時打進本季的第59分打點,也是天使陣中打點最高的選手。皇家中繼投手Coleman上場的第一球,就是一個100英里,偏低的四縫線速球,這是大谷旅美5年來面對的一次最快球速,結果是打出安打,球評也說,大谷不刻意追求全壘打的巧打本事,讓球隊得以繼續進攻,

 
只不過天使的火力串聯和運氣顯然有待提升。

球賽主播:「打得扎實的平飛球大谷趕緊回壘,結果被雙殺出局。」

大谷回壘不及被刺殺在一壘前,不過天使終場以4比0完封皇家,也拿下時隔一個月以來的二連勝。

再將鏡頭轉往多倫多,來關注紅雀傳奇球星Albert Pujols的打擊表現。

球賽主播:「一三壘有跑者兩人出局,Albert揮棒打向中間球飛得很高,這是他本季的第七轟。」

球評:「哇嗚。」

球賽主播:「生涯第686支全壘打。」

 
Pujols不但成為Rogers Centre球場史上打出全壘打年紀最大的選手,同時這支全壘打的飛行距離來到439英尺,也是42歲球員中,打得最遠的一支。目前Pujols要達到生涯700轟的紀錄,只差14支,如果能持續保持,或許有機會在本季退役前,達成目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谷翔平#皇家隊#安打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1155

0.2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