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小志氣高 13歲少女跑美選新聞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31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31 22:47

美選倒數計時,候選人身邊跟了大批媒體記者隨行採訪,不過當中有一個記者特別顯眼,她是一所中學今年只有13歲的小女生,她以校刊記者的身份跟著候選人跑大選,穿著一身紅的制服,讓黨的代表色是紅色的麥肯,印象深刻;不過這位也採訪過歐巴馬的小記者,倒是嚴守新聞中立,絕不透露自己支持誰。

綁著公主頭,連筆記本和筆袋都是鮮艷的芭比娃娃色系,13歲的伊莉莎白,最熱衷的就是採訪美國總統大選,伊莉莎白立志要當個出色政治記者。

校刊記者伊莉莎白:「我認為參與政治,對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,如果他們現在有點經驗了,當他們長大以後,他們就知道該對候選人做出什麼期待,他們就準備好可以投票了。」

伊莉莎白身上這件大紅色的校刊記者制服,在總統候選人麥肯面前出現太多次,讓麥肯印象深刻,為了平衡報導,伊莉莎白也訪問歐巴馬,還為了緩和氣氛和候選人開玩笑;不過,自許當專業新聞人的伊莉莎白,什麼都談,就是不談自己支持誰。伊莉莎白:「不管是誰最後勝選,爬到權利巔峰,我報導了這場大選,也見過下一位美國總統了。」

沒有投票權的伊莉莎白,談起2位對峙的候選人,小心翼翼,要用行動證明,自已對新聞保持客觀中立,可是不輸大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1369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