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猴子塑膠做的?女童拍圍欄挑釁 下秒頭髮遭猛抓嚇傻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1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1 16:28
墨西哥一名女童在動物園中挑臖蜘蛛猴,下秒慘遭猛抓頭髮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墨西哥一名女童在動物園中挑臖蜘蛛猴,下秒慘遭猛抓頭髮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別以為猴子關在圍欄裡好欺負,墨西哥一名女童近來前往當地一間動物園遊玩,在觀賞蜘蛛猴時「手癢」不斷拍打圍欄,挺臖行為讓猴子當場暴怒,瞬間用手緊抓住女童頭髮不放,強大力道讓女童的頭皮都差點被扯下,所幸靠著友人揮打衣物驅趕走猴子才幸免於難,畫面怵目驚心。
 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近期在抖音(TikTok)上流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一名12歲女童和一群同齡好友,一同來到墨西哥一間動物園遊玩。一群人不安好心,甚至慫恿女童去挑釁猴子,女童隨即在圍欄外逗弄,還全程用手機拍攝;不過蜘蛛猴也不是塑膠做的,被女童的行為一秒惹怒,出手狠拉女童頭髮。

 
蜘蛛猴的強悍的力道讓女童的頭皮差點被掀起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影片顯示,女童當下不斷驚聲尖叫,頭皮也因蜘蛛猴強悍的力道幾乎露出,其他朋友見狀,趕緊使用衣服拍打蜘蛛猴,才讓少女順利逃脫。不過少女顯然「學不乖」,掙脫後再度對猴子惡作劇,跑到圍欄邊二度挑釁,蜘蛛猴當然忍不下這口氣,再度拉住少女頭髮,同伴甚至也來助陣,幸好最後少女又成功逃脫。

在6月就有一名印尼男子惹怒紅毛猩猩,遭「抱緊伺候」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 
報導引述動物專家指出,蜘蛛猴來自墨西哥以南到巴西南部的熱帶雨林,在受到驚嚇時往往會排尿或糞便來驅趕敵人,而這回估計是認為女童要攻擊自己,才「憤而出手。」而籠中動物由於並非處於原生環境中,經常感到十分焦慮,貿然挑臖後果不堪設想。事實上,在6月就有一名印尼男子違反規定跨過安全護欄,讓紅毛猩猩抓狂,差點被拖進欄內釀成悲劇。
 
動物園方也告知民眾,挑臖動物是十分危險的行為,在圍欄外也有「請勿拍打」的警告標語,呼籲民眾務必遵守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動物園#蜘蛛猴#墨西哥#女童挑臖#抖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7

0.1154

0.2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