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觀光主題巴士新加坡上路 主打天燈美食美景

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0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0 17:52
觀光局今天起在新加坡推出台灣觀光主題巴士。(圖/中央社)
觀光局今天起在新加坡推出台灣觀光主題巴士。(圖/中央社)

台灣逐步開放邊境,觀光局今天起在新加坡推出台灣觀光主題巴士,共6輛外觀充滿台灣味的公車在街頭移動,包括阿里山火車、天燈及美食等圖像,盼喚起民眾赴台旅遊的記憶。

2022年台灣觀光主題巴士首航儀式今天舉行,現場展示單層、雙層公車各一輛,外觀有台北101、各樣台灣美食、自行車及火車等圖像,還有天燈及台灣觀光大使「喔熊」,滿滿台灣味。

 

出席剪綵的駐新加坡代表梁國新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,新加坡民眾對台灣熟悉,疫情前台星每年往來旅客約100萬人次,但過去2年受疫情影響,台灣無法開放邊境。

隨著各國逐步放寬邊境管制,許多新加坡民眾很關心什麼時候可以到台灣旅遊。梁國新表示,台灣目前疫情穩定控制、疫苗接種率提高,也已逐步開放外國旅客入境,「希望很快可以看到外國觀光客可以到台灣」。

他說,這次廣告主軸是Hello Taiwan. See you Soon,使用了包括台北101、阿里山火車、天燈及台灣美食等圖像,希望藉以喚起新加坡民眾到台灣旅遊的快樂回憶。
 

操刀這次廣告設計的設計師劉律賢受訪表示,放天燈是台灣著名的節慶活動,這次公車上的天燈在晚上會亮光,再加上車尾的「喔熊」,台灣味的效果更佳。

過去經常到台灣旅遊的劉律賢說,廣告設計特別放上滷肉飯等新加坡民眾喜愛的台灣小吃。

交通部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鄭智鴻表示,這次共在6輛公車投放廣告12週;明天起會在多美歌地鐵站內投放大幅廣告至少4週。

鄭智鴻指出,這次的公車及地鐵廣告原本規劃2年前就要投放,受到疫情影響,延遲至今登場。疫情前,觀光局每年都會在新加坡投放公車、地鐵廣告,宣傳台灣觀光主題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外國旅客#觀光#新加坡#觀光主題巴士#台灣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789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