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肯選情告急 減稅拉攏小市民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4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24 13:45

美國總統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歐巴馬和麥肯走入基層拜票,聲勢落後的麥肯選擇和布希切割,首度開口批評布希施政績效,企圖挽回選民的心,對手歐巴馬也趁著到夏威夷給外祖母探病之前,繼續大打經濟牌,而兩人的民調差距還是8個百分點,歐巴馬持續領先,卻仍然不敢大意。

選舉倒數11天,選情告急的麥肯在佛羅里達州拜票,繼續拿「水電工喬」大做文章。麥肯競選廣告:「我是水電工喬,我也是水電工喬,歐巴馬要提高賦稅,增加支出,他還沒有準備好執政。」

麥肯投選民所好,大喊減稅,不過媒體記者關心的,卻是副手培琳的名牌華服,麥肯氣急敗壞,直說這些衣服事後會拿來義賣。

副手衣服出包,拖累選情,從加分變成扣分,麥肯苦水往肚裡吞,為了力挽狂瀾,麥肯首度在媒體專訪中,痛批布希施政,和布希劃清界線,如此嚴厲批判有沒有效,要到投票當天才知道。

氣勢如虹的歐巴馬在選戰倒數階段,要休兵2天,到夏威夷去給外祖母探病,不過臨行之前,不忘效法前輩希拉蕊,大打經濟牌。美國參議員希拉蕊:「我的競選主軸是,工作、工作、工作。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:「在我家鄉沒有什麼比,好工作要更棒的事了。」

希拉蕊的競選主軸歐巴馬照單全收,倒是選民買不買單,看一下民調似乎有脈絡可循,歐巴馬持續領先麥肯8個百分點,不過歐巴馬陣營也明白,驕兵必敗,選戰還是要按步就班打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肯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422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