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選耍狠招 麥肯催票電話奪命扣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4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24 22:47

美選進入倒數11天,共和黨候選人麥肯的民調,還是大幅落後歐巴馬,歐巴馬陣營今天出面指控,對手麥肯利用電腦自動撥出的電話,不斷向選民騷擾,內容大剌剌抹黑歐巴馬,有選民抱怨,他們一天至少接到10通這樣的電話;而美國主流媒體包括「時代雜誌」以及「紐約時報」,都表態力挺歐巴馬,歐巴馬本人則已飛抵夏威夷探望生病的外婆。

美選倒數11天,候選人催票電話一天至少10通,奪命連環CALL,簡直是萬聖節搗蛋遊戲;尤其最新CNN民調,共和黨候選人麥肯以42%,持續落後歐巴馬51%。

讓麥肯陣營過去1個半月,發動12次電話騷擾行動,一波接一波,要幫選民洗腦。共和黨自動電話錄音內容:「你好,這通電話是麥肯以及共和黨團的來電,因為你需要知道歐巴馬跟國內恐怖份子愛爾斯關係密切。」

民眾成立網站,要求停止電話騷擾,歐巴馬副手更是大聲痛批。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麥肯,停止你的行動,終止騷擾電話。」

麥肯病急亂投醫不是沒道理,不僅民調落後,今天「時代雜誌」以及「紐約時報」,紛紛公開表態替歐巴馬背書;加上先前美國主流報紙「華郵」、「芝加哥論壇」、「洛杉磯時報」,全部替歐巴馬站台。

難怪歐巴馬今天還可以安心到夏威夷,探望生病的外婆,忙裡偷閒。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:「告訴其他人,希拉蕊請你們投歐巴馬一票。」

更何況歐巴馬還有一名超級助選員-希拉蕊,在選前最後關鍵時刻,到處站台吸票,就算歐巴馬落敗,希拉蕊將成為2012年民主黨提名人;贏了,她更是功臣,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宛如囊中之物,算盤怎麼打,都划算;麥肯如何逆轉勝?狠招恐怕將陸續出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534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