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地放話力挺麥肯 反輔選有陰謀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3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23 19:45

美選進入倒數12天,麥肯的民調目前還是以10%的差距落後歐巴馬,沒想到這時候基地組織,又出來攪局,一個自稱基地外圍組織的團體,在網路上放話,說基地組織力挺麥肯當總統;專家研判,基地想用激將法,讓沒有經驗的歐巴馬當選,再趁機攻擊美國,歐巴馬立刻出面信心喊話,說他有能力保護美國。

美選進入最後割喉戰,共和黨候選人麥肯民調以42%,落後歐巴馬52%,差距似乎越拉越大;親基地組織網站卻在這時,出面攪局說,基地組織力挺麥肯選總統,他們還放話,基地應該在大選前攻擊美國,讓麥肯當選,如此一來,麥肯可以延續布希任務,繼續和基地組織作戰。

前情報局局長伍爾西:「如果相信基地真心希望麥肯當選美國總統,那就太可笑了,就有專家表示,基地組織另類輔選,根本就是黃鼠狼給雞拜年,是另有陰謀。」

政治分析師:「基地可能用激將法,希望替麥肯背書,好讓歐巴馬當選,因為基地認為歐巴馬比較沒經驗,好讓基地有機可趁。」

諜對諜,並非不可能,因為過去4次美選,像是1993年柯林頓上台一個月,就遇上世貿大樓爆炸,以及布希上台後8個月的911,都是對新手的危機考驗,對此,歐巴馬說「他準備好了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:「我將會擊敗藉美國佔領伊拉克,滲透全球80多國的恐怖組織,(我會)保護美國民眾安全。」

在美選鎖定拼經濟同時,基地突然來攪局,更替緊張美選,增添一股恐怖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88

0.1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