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車巧變船 共產德國小車大變身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3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23 22:41

車子能不能下水當船?德國幾位年輕人為了證明這個想法可行,於是把德國共產時期的古董迷你車改裝一下,先挖空車頂,再用油桶代替車輪,做成一艘「迷你車船」,果然還真能開下水。

德國出產很多高級車,不過這幾位大學生的創意,卻是世界唯一的一輛,他們把這輛迷你古董車,和這艘小船結合,然後把車頂拿掉,設計出這台水上車。車船設計人:「這不會直直走,但是看起來很酷。」

車子當船用,到底行不行?CNN記者:「這個船1小時走1英哩,所以要花很多時間到處開,不過至少河上的每個人會注意到你。」

他們改裝的這種車,小歸小,來頭可不小,在德國共產時期,這款車是民眾唯一可買的自用車,想要和別人不一樣,只能從灰色、藍色等各種不同顏色做選擇。

現在這個車,變成了時髦象徵,有的人把它加長,變成敞篷禮車,有的人把車窗改裝,變成蝙蝠車。

還有旅行社推出坐在這種車遊市區的觀光行程,這幾位年輕人,為了證明車子可以在水上走,把油桶當輪子,讓車漂浮,然後用車子原本的動力讓車發動,車子下水順利啟航,小車變船,可說是大成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54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