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「通俄」內鬼! 澤倫斯基連砍檢察總長、國安局長

記者 柯幸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8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8 13:59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閃電宣布,開除檢察總長和國安局長,成為開戰以來,烏克蘭最大規模的人事地震。澤倫斯基表示,這兩個機構中有大量官員疑似勾結俄羅斯、涉及叛國,才會出此下策!只是烏克蘭的檢察總長,就是主導調查俄羅斯戰爭罪刑的重要人物,澤倫斯基的人事決定,可能會讓烏克蘭面臨新的危機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:「一系列危害國家安全的罪行,以及烏克蘭安全部隊官員,與俄羅斯特種部隊之間聯繫,引發我嚴重質疑這些部門領導人。」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最新影片,引發開戰以來烏克蘭最大規模的人事地震,他宣布開除兩名情報高官,分別是烏克蘭總檢察長維涅迪克托瓦,和國家安全局局長巴卡諾夫。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:「截至今天,我們登記了651起刑事訴訟。」

 
兩個部門超過600件刑事訴訟,涉及檢察官辦公室、調查機構,和其他執法機構的叛國或通敵合作,其中檢察總長維涅迪克托瓦,還是調查俄羅斯戰爭罪的主力戰將。

烏克蘭檢察總長維涅迪克托瓦(5.16):「我們現在有一些證據表明,指揮官下令射殺平民。」

烏克蘭的危機還不只在內部,從開戰以來不斷有俄羅斯總統普欽健康惡化的消息傳出,不過英國國防參謀長拉達金卻表示,從普欽的身體惡化,到可能被暗殺甚至是俄羅斯出現政變讓普欽下台,這些恐怕都是一廂情願的想法。

畢竟普欽政權相當穩定,像是之前勇闖新聞直播現場,抗議普欽入侵烏克蘭的,俄羅斯國營電視台前編輯奧斯雅尼可娃,現在就傳出在克里姆林宮附近被逮捕,而且下落不明,她的朋友在TELEGRAM留下訊息說,奧斯雅尼可娃可能被判處重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俄#內鬼#澤倫斯基#開除#檢察總長#國安局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945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