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選倒數14天 拜登譏麥肯經濟政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2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22 18:46

美選倒數14天,歐巴馬的民調持續領先,副手拜登今天直批麥肯是布希經濟政策分身,麥肯也抓緊機會,猛攻歐巴馬外交經驗不足;不過,麥肯頻頻出招搶票,是因為過去的共和黨鐵票區,科羅拉多、新墨西哥州、愛荷華州三大州,現在已陷入落後。

美國總統大選,只剩最後14天,經濟問題仍是大選的焦點,聲勢領先的歐巴馬搭檔拜登,也直批麥肯的經濟政見。

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如果牠走起來、叫起來都像隻鴨子,牠不就是一隻鴨子嗎?各位女士、先生,如果『他』看起來像布希,聽起來像布希,甚至投起票來也像布希,這不正是布希的經濟哲學嗎?」

拜登猛攻麥肯就是布希分身,不過2天前,拜登說,歐巴馬如果當選,會像當年的甘迺迪一樣接受考驗,這也讓麥肯找到機會反擊。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:「美國可不需要一個還需要『驗貨』的總統,我早就已經飽受檢驗了。」

現在共和黨傳統大票倉科羅拉多、新墨西哥州、愛荷華州,已經由紅轉藍,倒向民主黨,來到擁有21張選舉人票的賓州,麥肯大談外交經驗,希望搶一票是一票。

歐巴馬則是來到關鍵州佛州造勢,3萬名支持者,擠滿邁阿密公園,歐巴馬答應會把經濟大餅做大,一定要為民主黨拿回2次大選都輸掉的佛羅里達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31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