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健康攤在陽光下 歐巴馬是老菸槍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1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21 22:44

這次美國大選,麥肯以72歲高齡參選,足足大上歐巴馬25歲,不過美國的醫生研究過2人的家族史後發現,麥肯雖然得過皮膚癌,但是家族有「長壽基因」,反倒是年輕的歐巴馬,雖然看起來身體健康,不過媽媽跟祖父都罹患過癌症,歐巴馬可能有罹癌的高危險基因,而且歐巴馬還是一個老菸槍,他因為這次參選才開始戒菸。

共和黨候選人麥肯,現在不僅民調落後,因為年紀大上對手歐巴馬許多,47%選民認為,如果麥肯當選,不但是美國最老的就任總統,可能連第一個任期都作不滿。選民:「你擔心過你在位時,可能會過世嗎?」候選人麥肯:「我每一次競選對手都會質疑,我有信心可以履行(4年)職務,謝謝你的問題,你這『小蠢蛋』。」

麥肯老的有自信,因為有醫生認為遺傳基因,才是活多久的關鍵,麥肯雖然罹患皮膚癌,動過幾次手術,不過他長壽的媽媽成了最佳助選員,因為麥肯家族的基因不錯。波士頓醫學中心醫生:「醫學上發現長壽在家族遺傳上影響重大,麥肯有個96歲媽媽身體健康,絕對會遺傳到麥肯。」

反觀歐巴馬47歲,球場上虎虎生風,卻因為母親以及祖父都有癌症紀錄,令醫生們擔心,歐巴馬可能遺傳這些壞基因,尤其歐巴馬愛吃甜甜圈高熱量食物,過去還是個老菸槍。記者:「你要如何戒菸呢?」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:「我有吃尼古清,你要來一顆嗎?試試吧!」

這次為了拚大選,想當未來的白宮主人,歐巴馬只好開始戒菸,不過醫師還是很擔心他的健康。波士敦醫療中心醫生:「無疑的,吸菸是老化催化劑,增加血管疾病、增加罹患癌症,以及老年痴呆危險性。」

倒是不管年紀大、年紀輕,2人連基本的常識都曾經出槌過,難怪健康問題成了熱門話題。麥肯:「抱歉,是伊朗(幫伊拉克)訓練恐怖份子,不是基地組織。」

歐巴馬:「我目前為止,美國『57』州走透透。」

美選最後割喉戰,連候選人基因,意外成了選民關注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46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