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始組閣布局 麥肯語露敗象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0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20 19:56

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,只剩15天,民調遙遙領先的歐巴馬,造勢活動都擠進了10萬名支持者,人數創下紀錄,相較下,麥肯的場子冷清許多,而且他接受電視專訪時,居然還談自己的敗選準備,歐巴馬趁勝追擊,第一份夢幻內閣名單曝光,不僅考慮延攬共和黨議員擔任國防部長,國務卿人選也鎖定上屆角逐,白宮失利的參議員凱瑞。

美選倒數,歐巴馬深入共和黨大本營密蘇里州,沒想到人數破紀錄;歐巴馬這邊有10萬大軍出籠;同一天,麥肯的造勢活動,只來了5千名支持者,形成強烈對比!

不止人氣狂飆,9月份歐巴馬募款也破紀錄,1.5億美金流向歐巴馬,麥肯選情不被看好,連他自己也鬆口開始談「敗選後」。

電視主持人:「你心裡有沒有想過,你敗選的可能性,你能忍受嗎?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:「哦,當然,我指的是我沒有想太多,但是我有美好的人生,我接下來必須回亞歷桑那州,並且繼續擔任我的美國參議員。」

麥肯不諱言敗選規劃,相形之下,歐巴馬的勝選規劃也更顯重要,果然,一份歐巴馬陣營的夢幻內閣名單,提早曝光。

除了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,盛傳有望擔任國務卿,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的小女兒卡洛琳,也榜上有名;令人震驚的是,共和黨參議員海格爾,是國防部長熱門人選;曾和3任共和黨總統共事的前美國國務卿鮑爾,未來也可能在外交事務上助歐巴馬一臂之力。

這份名單不分黨派,看得出歐巴馬不敢掉以輕心,寄望成為白宮主人後,靠這些王牌,解決國內經濟蕭條,還有美國海外的2場硬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92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