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大選陷激戰 洗車投票測人氣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9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19 19:50

美國大選愈到最後關頭愈發燒,各家媒體天天公佈最新民調,美國民間其實也出現許多另類指標,反映出候選人的民意支持度,田納西州就有一家洗車廠,推出洗車兼投票的噱頭,只不過洗車民調的結果,是由共和黨的麥肯大幅領先歐巴馬,和全美各家媒體的民調恰好相反。

美國總統大選陷入激戰,就連去洗車都要選邊站,左側支持歐巴馬,右邊力挺麥肯,老闆突發奇想玩的遊戲,洗車顧客也很投入。洗車駕駛人:「如果要計算我的票,就一定是麥肯而非歐巴馬。」記者:「可是另一個車道沒有人啊。」洗車駕駛人:「即使只是洗車我也要誠實,我投歐巴馬。」

洗車道成了另類人氣指標,有人排錯車道,還當場倒車、換邊排,即使卡在車陣中痴痴地等,也在所不辭。洗車駕駛人:「就算是要等上一整天我都願意,因為我不會投歐巴馬,麥肯才深得我心!」

要是客人一時分神走錯了邊,洗車廠老闆也很貼心,有機會讓你補救重投,看看牆上的計分板,麥肯以6個百分點領先歐巴馬,不過對照媒體最新民調,卻是正好相反,領先6個百分點的反而是歐巴馬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:「大家起而奮戰!美國值得大家奮力一戰!天下沒有必然的事,我們永不放棄!永不退縮!」

陷入苦戰的麥肯不輕言放棄,歐巴馬也知道驕兵必敗,現在氣勢如虹,未必等於勝券在握。尤其民調差距開始縮小,歐巴馬大打告急牌,直搗搖擺州拉票,畢竟一步一腳印,每一票都可能是勝敗關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30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