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穩定領先 續攻共和黨地盤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8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18 19:53

美選最後關頭,在全國民調和選舉人票估計上都穩定領先的歐巴馬,繼續前往幾個共和黨地盤加強競選活動,聲勢落後的麥肯猛批歐巴馬的財稅政見,而副手培琳也火力十足,大打愛國牌,暗示選麥肯才愛美國,這可惹毛了歐巴馬的副手拜登,痛批培琳操作愛國主義。

美選倒數,民調領先的歐巴馬,深入過去是共和黨地盤的維吉尼亞州,密蘇里州,北卡和佛州,試圖穩回領先戰局,而麥肯則炮轟歐巴馬的財政政見,將帶給全民大麻煩!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:「歐巴馬將計劃對小生意人增稅,歐巴馬的計劃將扼殺這些工作。」

歐巴馬不甘示弱,反擊麥肯的政見,才是挖東牆補西牆!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:「麥肯為了達成他的計劃,將會大幅削減醫療預算,總值高達8兆8千多億美元。」

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還打出了「愛美國牌」,也暗批歐巴馬陣營!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:「我所說的『真美國』,由在座各位的愛國精神來彰顯,由我們『支持美國』的州民來發揚。」

對手拜登則火了,難道不投共和黨,就不是愛美國嗎?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我很厭倦!厭倦、厭倦、厭倦、厭倦,這種暗自操縱愛國主義的選舉語言。」

選舉人票上,歐巴馬穩定領先,希望在幾個搖擺州,能再多下城池,而金融風暴下,麥肯則努力尋找逆轉勝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肯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498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