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選終場辯論 水電工Joe也爆紅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7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17 11:48

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,卻意外讓一名水電工人暴紅,因為90分鐘的辯論會上,這位水電工的大名,足足被歐巴馬跟麥肯兩位候選人提起多達23次,這位水電工到底是何方神聖,也立刻引起大家好奇,不但媒體蜂湧到他家採訪,網路上也都拿這位水電工做文章。

美國總統大選的最後一場辯論,「水電工Joe」意外爆紅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:「就像水電工Joe,我要水電工Joe去分發財富,我和水電工Joe這樣的人聊過,我的老朋友Joe。」

事實上麥肯從沒見過Joe,但是辯論不到1小時,Joe已經變成麥肯的好朋友;兩位候選人,還在鏡頭前直接對Joe喊話。麥肯:「Joe,歐巴馬議員的計畫…我也很高興跟Joe對話,如果你在(電視前),我要Joe你去做那工作。」

90分鐘的辯論,Joe的大名出現23次,誰是Joe呢?水電工人Joe:「我是個水電工人,一天要工作10到12小時。」

原來幾天前,歐巴馬在拜票時,巧遇這位Joe先生。Joe:「你的新稅賦計畫,將對我多課稅是嗎?」

Joe的真名是山謬爾,他沒有真正的水電執照,但是他質問歐巴馬的一幕,卻被麥肯拿來大作文章。麥肯:「Joe你很富有,恭喜你。」

一夕成名,Joe立刻成為媒體寵兒。Joe:「我的反應是我想麥肯做得好,歐巴馬則是很會說話,話可以說得很美,但是我想看你怎麼做。」

網路上更掀起水電工風潮。網路:「立刻饒過水電工Joe吧!」

對美國大眾來說,再聽到一句「水電工Joe」,恐怕會跟聽到漏水聲一樣讓人抓狂。網路:「閉嘴!我得修馬桶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辯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1442

0.2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