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選他變焦點 水電工「阿喬」爆紅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7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17 22:47

美國總統大選,這2天意外捧紅了一個原本默默無名的水電工,在美國,這個叫做Joe(阿喬)的人,現在家喻戶曉,歐巴馬和麥肯開口閉口都談到他,而他也佔盡了新聞版面;這名水電工之所以竄紅,是因為有一天歐巴馬在拜票時,他當場和歐巴馬激辯政策,由於水電工說出了很多美國人此刻的心聲,因而成為選戰炒作的話題。

這一罐罐通樂,和美選到底有什麼關係?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:「就像水電工阿喬,我要水電工阿喬散播他財富,我當然和水電工阿喬一樣的人談話。」

歐巴馬和麥肯最後一場辯論,2人不斷提到一位名字叫喬的水電工。麥肯:「我的老朋友阿喬,水電工阿喬就在那邊。」

候選人動不動,就透過電視和他喊話。麥肯:「阿喬歐巴馬的計畫。」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:「我也很高興和你說話,阿喬,如果你在那邊。」

麥肯:「我要阿喬你去做這個工作。」

90分鐘的辯論,喬這個名字,出現23次,水電工喬,到底是誰?水電工阿喬:「我是一位水電工,你知道嗎?我每天工作10到12小時。」

原來,喬在俄亥俄州一間水電行工作,他正打算買下公司當老闆,擔心歐巴馬的稅率不利於他,正好歐巴馬來這邊拉票,於是利用機會問個清楚。阿喬:「你的新賦稅計畫,會加重我的稅對不對?」

這一問一答不得了,因為喬的故事,就是一般美國民眾的現實狀況,鄰居把他當英雄,麥肯更不會放過這一張票。麥肯:「昨晚辯論真正的贏家是水電工阿喬。」

在正式的募款餐會中,喬還是主角。麥肯:「我把競選團隊全部炒魷魚,他們的職位,全由一位叫阿喬的水電工代替。」

還有網友,建議喬去當007男主角,或者代替賴瑞金,當個節目主持人,現在,喬的住宅外擠滿媒體,已經成了觀光景點。阿喬:「說到我的兒子,我希望他們以住在美國為榮,我已經聽膩了民眾唱衰美國。」

莫名其妙走紅,水電工喬說,他只是表達他的真實心聲而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35

0.1149